認識教會

※認識牧長:


現任牧長:
  1. 張凱育牧師
  2. 林 欣傳道(師母)
本會牧長皆畢業於母會合一堂所設立的青年福音神學院

※認識教會:



基督教台灣貴格會新莊合一堂(舊名為耶穌愛你服務中心)


一個真心相助、真情關懷的全人加油站


2006年8月,基督教台灣貴格會合一堂於新莊市成立新的服務據點,耶穌愛你服務中心於是成立,讓人一看一聽,就知道這是個有愛、有服務的地方。


耶穌愛你服務中心位於新莊區瓊泰路上,當時服務中心所提供的服務有法律諮詢、課輔班、才藝班、品格教育、單親家庭服務、贈送書籍CD…等。其中法律諮詢,有專業律師與法律顧問提供免費生活法律諮詢服務,舉凡一般債權債務(房屋、勞資)、損害賠償、財產問題、親子問題、婚姻、夫妻財產、遺囑繼承、財產背信詐欺、名譽毀謗、婦女或少年保護、暴力傷害等相關法律問題免費諮詢。服務中心成立「領袖課輔班」,提供國小到國中學生讀書、做作業的優良環境,還有熱心指導課業的課輔老師,每週也會有「品格教育」時間,透過聖經故事、遊戲,在歡樂氣氛中教導孩子建立正確積極的價值觀。而才藝課程的內容也十分豐富有趣,曾舉辦過桌球班、吉他班、點心班、手工班、戲劇班、英文唱遊班,還有科學實驗班...等。由於美麗人生全人關懷協會新莊分會設在服務中心裡,我們提供了單親家庭服務,除了生活關懷以外,並有急難救助、獎助學金等援助。服務中心亦提供信仰書籍、音樂CD、兒童有聲書CD…等,歡迎民眾免費索取使用。


耶穌愛你服務中心一切的服務都是免費的,許多人好奇,為什麼我們可以提供免費的服務?因著耶穌為人捨命的愛,許多基督徒熱心奉獻金錢、心力、時間來推動各項服務,用耶穌的愛來服務有需要的人,我們非常珍惜並期待每一位來到耶穌愛你服務中心的朋友,能夠得著實質的幫助、真情的關懷,並認識耶穌的愛。我們看到許多人因著人生的風浪,走進了服務中心,生命得著了幫助與轉變,感謝神。


耶穌愛你服務中心於2015年轉型,並更名為新莊合一堂,我們將更專注於福音事工上,我們知道服務有限,但神的大能無限,願神使用新莊合一堂,能帶領多人認識耶穌,經歷神的大能,並成為明光照耀,成為這世代的祝福。

Whatsapp Button works on Mobile Device only

輸入您要找的字後

按Enter開始搜尋